>書籍資料>步驟全圖解 緩慢性愛實踐手冊

 

 

步驟全圖解 緩慢性愛實踐手冊

 

 

作者:亞當.德永
譯者:陳昭蓉
出版社:究竟出版社 / 系列:第一本
出版日期:2009/5/26
定價:250元 / 會員價:198
書籍編號:T0700018
ISBN:9789861371122

 

全網購書10本享75折!!

 購物車內有 本書

我要結帳

內容

關閉

about  about writer  content  note

note

 

 

前言

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明明就在身旁相伴,但你卻無法發自內心享受舒服的性愛。這時候你會怎麼辦?而你認為其他人又是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的?

根據我的觀察,日本人面臨性愛問題時,唯一的對策就是煩惱。除了煩惱之外什麼事也不做,問題當然遲遲無法獲得解決。人如果覺得冷就會穿衣服,穿了衣服還會冷,就再添衣服,甚至生火取暖,喝酒暖身;覺得熱的時候就脫衣服,脫了衣服還覺得熱,就拿扇子搧風、開冷氣、在庭院灑水,或到避暑勝地度假。當「皮膚感受到的不快」傳到大腦時,人有能力思考對策,以智慧來解決問題。覺得太熱或太冷時,大家都懂得想辦法;可是面臨「做愛不舒服」這種嚴重影響心理的「不快」時,思考機能卻突然停止,這種情況實在令人匪夷所思。

我從十五年前開始從事性愛治療工作,當時我在美國擔任按摩師,從按摩中,我發現女人深不可測的性感受。從那之後,我開始全面檢視按摩時肉體所感受到的舒服感覺,和性快感有何共通點與相異點,累積諸多創意,不斷嘗試錯誤,好不容易才發展出我現在在性愛學校所教授的「亞當性技巧」的原型。當初我窺視到女體的神祕之處,不過自從我發展出性技巧的理論之後,我所見到的女體官能美已經遠遠超乎過去。平時在人前、甚至在男朋友或老公面前顯得端莊的淑女,也忍不住展現淫蕩的身體律動,甚至感動得落淚。不管針對哪一種女人,我創造的性技巧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,每個女人都會在我面前呈現變化多端的官能之舞。有些我一輩子想碰都碰不到、地位崇高的女性,也會對我訴說甜言蜜語。

男性讀者應該能了解身為男人的我有什麼感覺。厚著臉皮坦白告訴大家,當時我享受到能支配女人身體和心靈的全能感受,樂得上了雲霄。不過不久之後,我又驚訝得目瞪口呆,因為我注意到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,不、應該說是「身為男人的傲慢行為」。在我了解女性真正的潛能之後,重新回顧自己,突然發現我以前擅自認定是有愛的性,說穿了「只不過是辦家家酒」!

世上有多少男人和以前的我一樣?不知道有多少女人的性伴侶是這種男人,無法讓女人感覺到真正的喜悅和幸福。做愛不舒服,甚至因此對性愛裹足不前
……當初我就是抱著這種使命感,在日本創立第一所性愛學校。

「亞當性愛學校」創校已經大約四年,學員,也就是一般男女,大家的共通點,就是開頭所說「除了煩惱之外什麼事也不做」的情況。就連在日本人的性愛中掌握主導權的男人,碰到「做愛不舒服」的障礙時,都會變得被動。打棒球、踢足球的時候,光靠防守也無法得分。

日本男女缺乏自信、在性愛上無法採取攻勢,原因之一在於日本沒有正確的性愛教科書。請把這本書當成教科書。我敢大聲說,坊間的性愛指南和週刊上寫的教戰手冊幾乎都錯誤連篇。本書要指正許多日本人深信不疑的「錯誤常識」,並以插圖詳細講解讓大家能享受舒服性愛的「正確常識」。只要學習常識,正確實踐,一定能體驗前所未有的美好性愛。我敢拍胸脯掛保證,這本書涵蓋了你要實踐緩慢性愛時必備的所有基本事項,能讓你今後滿懷自信。

性愛技術能為你的人生帶來超乎想像的自信和幸福。

一點也不難。大家一起學習吧!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er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